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好宣传《三国》不忘公益 与吕布爱情颠覆传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2:13  新浪娱乐
陈好宣传《三国》不忘公益与吕布爱情颠覆传统

陈好发表感言

陈好宣传《三国》不忘公益与吕布爱情颠覆传统

陈好回答主持人提问

陈好宣传《三国》不忘公益与吕布爱情颠覆传统

陈好上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重庆卫视“三国季”启幕仪式在北京录制,导演高希希携主演陈好陆毅于荣光何润东等众明星主演出席启幕仪式现场,揭秘三国幕后花絮,共论三国风云。高希希更与重庆广电集团相关领导“拔剑誓盟”,预祝《三国》在重庆卫视播出收视长红。

  即将在5月2日播出的新版《三国》较之旧版有了更多创新,其新意存在于电视剧的各个角落,比如拍摄手法、演员造型、人物性格、爱情戏等,而让导演和演员一致认可的最独特亮点无疑是剧中英雄和美人的爱情戏。据悉,新版《三国》的几段爱情里,渲染得最唯美浪漫的,颠覆最大的,莫过于吕布和貂蝉的爱情,何润东和陈好的俊男美女组合十分养眼,导演用很唯美的手法来拍摄两人相处的时光,新版《三国》中,陈好扮演的貂蝉将有始有终,贯穿全剧。她表示,貂蝉不仅仅是花瓶,是个悲剧,还是一个推动历史发展的人物,“过去人们对貂蝉除了美丽别无印象,这次会有充分篇幅展示她完整的人格、智慧、舍小我顾大局的气度。”

  启动仪式当天,也正是央视赈灾活动举行的日子,导演高希希和演员陈好特地在参加完赈灾活动后才赶到启动仪式现场,连夜完成录制任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