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理剧《闪婚》北京热拍 城市文化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2:19  新浪娱乐
伦理剧《闪婚》北京热拍城市文化成亮点

王小康

伦理剧《闪婚》北京热拍城市文化成亮点

《闪婚》剧照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剧《闪婚》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据悉,王小康将率其团队打造一个全面反映中国家庭现状的家庭伦理剧系列,这一系列的电视剧共包括10部作品,10部电视剧将分别在10个不同的城市拍摄,《闪婚》之所以选择北京,是因为其厚重、大气的城市文化更符合剧中的背景。

  首度把“闪婚”现象搬上荧屏的《闪婚》,由有“最会赚收视率的女编剧”之称的王静茹和被誉为“最擅长家庭伦理情感剧的新生代导演”的王小康姐弟联手制作,两人此前合作的《无法抗拒》《中国家庭》、《善良背后》等作品都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据了解,王小康将率领其团队打造内地家庭伦理剧的第一个品牌,包括《中国婚姻》三部曲在内都是其中的一部分。这一品牌将涵盖中国家庭方方面面的问题,从亲情、感情等各个角度全面反映中国家庭的现状。

  王小康透露说,这10部电视剧分别以10个城市为背景,从剧情、角色到剧中的细节都截然不同,具有各自的特点。正在拍摄的《闪婚》反映了流行于80后中的闪婚现象,北京是现代化的大都市,而且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完全符合剧中所需要的背景,甚至可以说,《闪婚》是为北京贴身打造。另外,《中国婚姻》三部曲的另外两部《纸婚》和《草婚》,也将分别选择和电视剧背景相符的城市拍摄。

  据悉,由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南京实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闪婚》,将焦点对准了80后中的“闪婚族”:古峰和颜敏本是一对恋人,已经谈婚论嫁却由于颜母的阻挠不得不含恨分手,对古峰一见钟情的富家女韩金贝趁虚而入,但由于家庭环境和生活理念的不同,特别是相互之间缺乏了解,致使这一对“闪婚”的夫妻之间不断爆发矛盾和冲突。多年之后,颜敏再次闯入了古峰的生活,古峰和韩金贝的婚姻关系彻底陷入了危机……(指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