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上星收视抢眼 掀起新一轮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4:39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上星收视抢眼掀起新一轮热潮

解读四主角关系

  新浪娱乐讯 年度悬疑寻宝惊悚剧《迷雾重重》日前正在贵州、重庆、山西、河北四大卫视隆重上演。该剧凭借新颖的题材得到了众多的观众热烈关注,自4月15日开播以来,各大卫视收视率直线上升,贵州卫视、重庆卫视、江西卫视分别取得全国排名第5、第6、第8的骄人成绩。

  自4月15日在江西、河北、贵州、重庆四大卫视开播以来,《迷雾重重》收视持续上升。截止19日晚,贵州卫视“黄金剧场”从全国排名第11位起一路飙升,并在19日稳拿全国收视第5的收视宝座,创该频道历史最好成绩,紧追安徽卫视。重庆卫视紧随其后,位居全国第6。江西卫视位居全国第8位,而且在白天播出期间连续三天位居全国第四,并在18日“周末剧场”中创下本年度历史新高,超越了之前播出的《战后之战》,获该频道谍战剧同时段收视最好成绩。

  19日“黄金剧场”(19:38-23:00)全国收视排行top10

排名 频道 电视节目 收视率
1 湖南卫视 自制栏目 0.87
2 江苏卫视 《钻石豪门》 0.84
3 浙江卫视 《仙剑奇侠传》 0.74
4 安徽卫视 《良心无悔》 0.61
5 贵州卫视 《迷雾重重》 0.4
6 重庆卫视 《迷雾重重》 0.38
7 天津卫视 《历史的进程》 0.34
8 江西卫视 《迷雾重重》 0.33
9 北京卫视 《万历首辅张居正》 0.3
10 福建东南卫视 《无间有爱》 0.29

  《迷雾重重》由北京金奥尼影视文化传播公司旗下打造。据了解,该剧在全国十几家地面台播出时,曾创下北京影视频道《英雄剧场》年度最高收视纪录,获得了“BTV2009年度最佳收视贡献奖”。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时,收视一路飘红,单集最高收视率过7,刷新了前10个月来的最高收视。在浙江钱江都市频道播出期间,《迷雾重重》从众多的“谍战剧”中脱颖而出,单集最高达6.47,超过该频道之前播出的《剑谍》《最后的99天》,取得该频道“谍报”剧中的最好成绩。另外,《迷雾重重》还获得湖南台电视剧频道同期收视第一,年度收视第四名,云南电视台年度第五名等好成绩,令各地掀起了‘迷雾’热,出人意外的是,在全国各地普遍热播后,该剧上星依旧能保持收视份额,获得佳绩。

  据悉,被誉为中国版《国家宝藏》的《迷雾重重》是北京金奥尼公司旗下的亦彬工作室打造寻宝系列品牌的开始,该系列还会有更多佳作陆续推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