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道英雄》将登陆四卫视 陈小艺沈城感受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5:24  新浪娱乐
《地道英雄》将登陆四卫视陈小艺沈城感受热情

陈小艺

《地道英雄》将登陆四卫视陈小艺沈城感受热情

陈小艺感谢影迷支持

《地道英雄》将登陆四卫视陈小艺沈城感受热情

导演丁黑、主演陈小艺、何冰

《地道英雄》将登陆四卫视陈小艺沈城感受热情

影迷送上礼物

  新浪娱乐讯 以地道战为题材的37集电视连续剧《地道英雄》4月23日晚即将在山东、辽宁、浙江、重庆四家卫视首伦播出。这部由陈小艺何冰、赵春羊等主演的战争题材剧讲述了我国普通老百姓抗战期间发挥强大智慧,配合我军部队与敌斗智斗勇的传奇故事。在沈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陈小艺受到了沈城观众的热烈欢迎,观众的热情让她感动不已。

  《地道英雄》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冀中平原的老百姓利用地道进行抗击敌人的故事。不同于经典的《地道战》,地道英雄用真实、平实的语调将老百姓的生活表现出来。其中,陈小艺分身有术,分别饰演性格、气质截然不同的双胞胎姐妹。在发布会上,陈小艺也说了这是第一次饰演两个角色,尤其是芦秀花这个小寡妇的角色是从来没有尝试过的,自己非常喜欢,也希望大家看后能够喜欢上这个有点粗野又有点风情的旧时妇女。

  或许是太久没有见到陈小艺,现场的观众热情十分高涨。不只积极踊跃的发言,更有陈小艺的影迷从济南一路追随来到沈阳,为她带来精品准备的礼品,还有从内蒙、重庆等地的影迷也跟到了济南,只为一睹偶像的风采。而在现场发布会的最后,观众更是一涌而上,为了得到一个签名或者合影将通道挤得水泄不通,秩序一度异常混乱。在好不容易为解救回到休息室后,陈小艺依然想着为大家签名,更是与一众远道而来的影迷合影留念。

  陈小艺说其实自己很少来到东北,但是东北人民的热情自己是非常感动的。这次来到,感觉东北天气虽然寒冷,但观众的热情让自己感到十分的温暖。也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部《地道英雄》,这部剧非常真实生动的再现了那段时期的普通老百姓最真实的生活状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