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富二代PK苦二代 戴娇倩蓝燕豪门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5:29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富二代PK苦二代戴娇倩蓝燕豪门斗

戴娇倩饰演于爱雪

《钻石豪门》富二代PK苦二代戴娇倩蓝燕豪门斗

蓝燕饰演于爱眉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斥资拍摄的豪华年代戏《钻石豪门》登陆江苏卫视后稳坐收视冠军之位。伴随着剧集的火热播映,剧中人的情感纠葛和命运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女星戴娇倩蓝燕在剧中上演的“豪门姐妹斗”更是让收视率一路飙升,堪称本剧的一大亮点。

  据悉,戴娇倩和蓝燕在剧中虽然是饰演亲生姐妹,但是豪门之中的姐妹情明显经不起考验。由蓝燕所饰演的妹妹于爱眉是典型的“富二代”,从小在父母宠爱下长大的她奢华无度刁蛮任性,尤其在感情方面更是未达目的不择手段。当她发现自己所爱之人心里记挂的是那个在下人房长大的亲姐姐之时,则完全不顾姐妹亲情得加入到这场“爱情争夺战”之中。

  而在剧中饰演善良隐忍的姐姐于爱雪的则是青年演员戴娇倩。曾凭借《花季雨季》、《小城往事》《大声呼喊你回来》等剧声名鹊起戴娇倩此番在《钻石豪门》俨然就是个“穷二代”,由于母亲莫须有的“原罪”,让这个豪门千金自小就穷困坎坷,而后虽然入了豪门却始终得不到该有的富足,反而和下人同出同进,尤其是面对亲生妹妹的无理取闹却始终念在同根之情而任其胡乱为之,最终酿成了三个人的悲剧。

  曾借助俄罗斯电影《蝴蝶之吻》而蜚声国际的蓝燕此番在《钻石豪门》中硬是将这个刁蛮任性却爱得痴狂的“富二代”于爱眉刻画得入木三分。每次蓝燕要为了剧中爱人史俊超而去找戴娇倩麻烦的时候,那恶狠狠的眼神每次都让戴娇倩不寒而栗,害的戴娇倩老有错觉是不是真的在现实生活中惹到蓝燕了。对此,蓝燕也直言不讳得表示,“那时候一下戏,小倩姐还有其他工作人员都躲我躲得远远的,搞得我和病毒一样,事后我助理告诉我,那时候我给人的感觉就是别人欠了我一百万,恶狠狠地想杀人。”而对于蓝燕在剧中的精彩演出,身为导演的刘逢声用4个字给予评价,那就是“后生可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