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居正》梅婷古装扮相甜美 巾帼不让须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5:50  新浪娱乐
《张居正》梅婷古装扮相甜美巾帼不让须眉

梅婷剧照

《张居正》梅婷古装扮相甜美巾帼不让须眉

梅婷古装扮相甜美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万历首辅张居正》中,除了跌宕起伏的剧情之外,梅婷的古装扮相也成为了一大看点。服饰精美,妆容亮丽,梅婷首次古装造型即受到了观众的肯定。

  梅婷剧中扮演的李太后,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颇有政治头脑,是后宫的关键人物。在穆宗对后事安排得不细密,以及内阁与司礼监的政权,造成万历初期政局的动荡的局势下,为了维护皇权至高无上的地位,维护皇室贵族的权益,李太后主政稳定了万历初年政局,实现了皇位的平稳过渡。这也在客观上为张居正改革准备了条件。巾帼不让须眉。李太后、张居正与冯保,构成了支撑风雨飘摇的大明王朝的“铁三角”,推动历史的进程。梅婷的表演,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她把一个深明大义、有思想有谋略的太后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而身为一个女人,她的感性的一面也被表现的淋漓尽致。

  对于此次出演“李太后”,梅婷表示,这是很复杂的一个人物形象,加上自己初次尝试古装剧,所以心里还是会有一点紧张。观众已经接受自己以前的一贯形象,这次希望通过这部剧集,让观众能够看到不一样的梅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