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源奇事》毛林昕“雷人”演绎 笑翻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7: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源奇事》是一部集合众多大腕儿级演员的轻喜剧,在很多人看来,林永健应该是挑大梁的搞笑人物,殊不知还有一个不着调的女孩引得片场笑声不断,她就是青年演员毛林昕,“在这个戏里我演个小护士,特别80后,叫颜小琪,好多很好笑的段子都在我身上。”

  谈到与戏中男一号林永健的对手戏,毛林昕兴奋地表示:“林永健真的就像剧中角色大源一样善良热心,他演的那个人物在入院开始给医护人员的印象特别不好,不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影响到其他病人的休息,经常吵吵闹闹、说说唱唱。但是随着后来的接触,我们都慢慢发现了他的热心和善良,病人们也因为他的帮助解决了身体上和心灵上的难题。”

  在戏中和毛林昕对手戏较多的是由姚刚扮演的苏医生,“姚刚在这个戏里演医术高明救死扶伤的苏医生,小琪特别喜欢他,老是调戏他,入住我们综合病房的病人都是冲着苏医生来的,因为他人特别好,小琪又是那种性格特别开朗的女孩,就老把他当开心果,并不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就是喜欢逗逗他,开他的玩笑,典型的年轻80后的雷人表现。”

  《大源奇事》除了有引人入胜的故事,大批明星的鼎力加盟也是该剧的精彩看点之一。据毛林昕透露继英达刘金山王静等知名演员进组客串之后,接下来还将有众多明星陆续进组拍摄,分别演绎各路小人物的苦辣辛酸和悲欢离合,《大源奇事》自然也将继续上演各种奇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