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尚之王》打造有趣情侣装 大师大谈“隐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8: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4月23日)24:00播出的《锋尚之王》继上期的时尚婚礼后,再掀甜蜜风,打造有型有趣的浪漫情侣装,从夏威夷风、英伦风、到街头风,一定会给恋爱中的情侣们带来很多启迪。情感大师还在节目中与大家分享爱情甜蜜的秘诀,更大谈时下热议的“隐婚”。

  后弦放电与Sara带动甜蜜拥抱风

  一头浅黄色短发的后弦和一身红色短裙的Sara,一开场就为现场制造了浓浓的浪漫气氛,两人甜蜜牵手,演唱了一首《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情侣档的搭配让主持人大呼:“很登对!”帅气的后弦现场电力十足,堪比有“媚眼天使”之称的Sara。也让现场沉浸在无限甜蜜中,连名模张亮也不禁热情拥抱身边的造型师谢星。

  情感浪漫大师畅谈隐婚概念

  情感浪漫大师周思敏与丈夫一起上节目,这对相守多年的夫妻,他们长久的幸福生活让所有人都心生羡慕。周老师更大爆与丈夫之间的爱称,实在不输给任何年轻情侣。想和周老师一样拥有浪漫的长久的爱情么?或许听周老师传授爱情甜蜜秘诀会对你有帮助。周老师更在节目现场畅谈时下最流行的“裸婚”、“隐婚”,又将阿SA和郑中基这对“隐婚”的代表搬出来。不对于情感浪漫大师来说,又有怎样的一番解析?

  无限浪漫甜蜜尽在湖南卫视本周五(4月23日)24:00播出的《锋尚之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