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差点面临大删剪 传李安想拍电影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1:3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由拉风娱乐出品,戴娇倩刘雪华主演的电视剧《钻石豪门》正在江苏卫视独家播出,4月19日最新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该剧收视达到1.21%成为同时段全国第一。不过这部收视冠军的电视剧却差点要面临被大删减的命运,好在最后得到广电总局的批准,《钻石豪门》赶上限播令末班车免挨剪。另悉,台湾导演李安看中了剧本,希望能够拍成电影版。

  这两天为了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钻石豪门》被迫让路,令原本要在5月1日播出大结局的《钻石豪门》的播出进度落后了4集,而江苏卫视还必须在5月2日如期播出新版电视剧《三国》,这让江苏卫视左右为难。昨天上午,记者从江苏卫视内部了解到,江苏卫视希望在这几天赶进度播完,但这很可能违反广电总局的禁令——卫视黄金档不能播出超过两集电视剧。好在昨天下午6点,记者从江苏卫视总编室了解到,广电总局限播令是5月1日开始正式实行,江苏卫视决定4月30日把进度赶上。

  此外,《钻石豪门》电视版被观众接受,有传大导演李安看中该剧剧本,将拍电影版。昨天,记者向编剧杨曼丽求证,获悉她与李安原是校友,她表示,“我确实曾为此事与李安沟通过,连原始剧本也寄给李安读过,他非常喜欢这个剧本,觉得能与《色戒》有得一拼,不过我最近并没有过问相关的最新进展,他说有决定会联络我。”至于把握有多大,杨曼丽并不很介意,她认为,李安不是一个会迁就商业的导演,他会有自己的判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