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大结局 王学兵机智破解终极谜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2:14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大结局王学兵机智破解终极谜局

王学兵领衔《迷雾重重》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王学兵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寻宝剧《迷雾重重》昨日在江西、河北、贵州、重庆四大卫视上演大结局,正式落下帷幕。在阵阵迷雾中,王学兵凭借机智勇敢,最终破解了终极谜局,寻找到事实的真相。

  在昨晚的大结局中,一直让观众百思不解的种种谜团得到了最终破解。王学兵扮演的退伍军医陈元地一方面努力排除土匪和国民党残余势力的破坏行动,一方面积极寻找宝库线索,与敌人斗智斗勇,勇敢的破解一个又一个谜团。而他和身份悬殊的土匪之女孔雀之间的坎坷爱情更是让众多观众唏嘘不已。

  据悉,《迷雾重重》自在贵州、重庆、山西、河北四大卫视同步上演以来,就凭借新颖的题材、演员的精湛表演赢得不俗的收视成绩。贵州卫视、重庆卫视、江西卫视分别取得全国排名第5、第6、第8的骄人成绩。继热播剧《金凤花开》《滇西1944》之后,实力演员王学兵再度用《迷雾重重》的收视佳绩证明了自己不俗的荧屏号召力。(贝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