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生命》三大城市催泪来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7:56  新浪娱乐
《你是我的生命》三大城市催泪来袭(图)

李诚儒《你是我的生命》精彩剧照

《你是我的生命》三大城市催泪来袭(图)

萨日娜《你是我的生命》演绎彪悍母亲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明珠制作四十集浓情生活剧《你是我的生命》即将于本月登录北京、上海、深圳三大城市播出。《你是我的生命》不仅汇集了萨日娜、李诚儒、杜雨露、郑晓宁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另有贾乃亮、赵冉、吕夏、林家川等众多新生代演员加盟。

  萨日娜、李诚儒三度合作颠覆形象

  《你是我的生命》是萨日娜与李诚儒继《笑着活下去》《生死谍恋》后的第三次合作,在前两次合作中萨日娜饱受李诚儒“折磨”。此次剧中萨日娜则为自己出了一口恶气,剧中她一改往日慈母形象,扮演一位泼辣的母亲,为了儿子可以豁得出一切,上吊、撒泼、练摊,形象十分彪悍。萨日娜坦言:“这是自己饰演的所有母亲中,最另类的一个妈。”而李诚儒则饰演一位“假流氓,真仗义”的菜市场恶霸,对于这个“恶霸”李诚儒形容:“这是一个特可爱的糙老爷们儿。仗义、体贴,有脾气想发还要先看别人脸色。如果他是恶霸那也忒惨了点。”

  未拍先热电视台天价购映

  由《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我是一棵小草》原班底倾情打造的新剧,筹备阶段就备受各大电视台关注,未开机该剧电视播映权就被各大电视台抢购一空。

  2007年一部被称为“中国版大长今”的《女人不哭》大热荧屏,也开创了女性励志剧题材的先河,此后众多苦情剧如雨后春笋般跟风而至。2008年《笑着活下去》从众多苦情励志剧中脱颖而出,一举夺下当年全国收视冠军,据权威收视统计该剧收视人群已达到1.43亿。2009年随着《我是一棵小草》各大电视台的热播,一首八十年代经典歌曲“小草”作为该剧主题曲再度传唱大街小巷,同时该剧也为剧中主演姚芊羽保剑锋迅速聚集了一批影迷,这三部电视剧也被称为“女性励志三部曲”。有众多成功作品在先,出自同一制片人、编剧、导演的《你是我的生命》自然备受电视台青睐。(柠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