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香莲》主演人选尘埃落定 何琳化身秦香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0:39  新浪娱乐
《秦香莲》主演人选尘埃落定何琳化身秦香莲

何琳

《秦香莲》主演人选尘埃落定何琳化身秦香莲

陈浩民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段时间,“由谁来出演古装巨制《秦香莲》中的秦香莲与陈世美”成为了互联网上最热门的话题,在新浪网上一项针对秦香莲与陈世美演员人选的调查开始没多久,就吸引了近四十万网友争相参与。在这项网络调查结束之后,近日,《秦香莲》剧组正式对外宣布了秦香莲与陈世美的演员人选:当红小生陈浩民将担纲饰演陈世美,而艾美奖影后何琳将出演秦香莲。

  电视剧《秦香莲》由上海保奇影视的掌门人著名演员、导演白永成联手山东、河南等强势电视台出资3600万联合打造。因为题材抢眼,主创阵容强大,该剧即将开拍的消息一传出就引起广泛关注,其中最让人关心的就是男女主角秦香莲、陈世美由谁来扮演。为了找到最让观众满意的男女主演,制片方与新浪网联手发起了“请选出您心中的秦香莲与陈世美演员人选”的网络调查,虽说调查持续时间并不长,却引来近四十万网友热情参与,大家纷纷投票支持自己最心仪的演员。调查榜上,一度风云变幻,支持声、质疑声不绝于耳,不过陈浩民、陈坤聂远佘诗曼、何琳、范冰冰等演员呼声一直很高,人气排名稳定靠前。如今,随着剧组宣布由陈浩民、何琳担纲主演,古装巨制《秦香莲》主演人选终于尘埃落定。

  在众多大热候选人当中,为何选定陈浩民、何琳出演陈世美与秦香莲?总制片人白永成解释说,剧组最后确定演员是从网友的意愿、演员的档期以及艺术的要求上具体分析后确认的。在女演员方面,何琳不仅外表清丽,古装扮相好看,也有古装戏的经验。最重要的是,何琳演技突出,不仅获得了中国电视金鹰奖,还是中国唯一一个获电视界的“奥斯卡奖”——艾美奖的演员。她在代表作《为奴隶的母亲》中将旧时代中国女性的仇苦表现得十分到位,导演组一致认为其一定能胜任对秦香莲这样中国传统女性的演绎。再加上,一直以来何琳的呼声很高,选她担任女主角也是众望所归。

  而男演员方面,陈浩民的票数除了中间出现暂时落后外,一直保持遥遥领先的势头,大多数网友对陈浩民出演陈世美寄予了厚望,认为无论是从扮相、气质还是从演技上来说陈浩民都是不二人选。而且陈浩民本人对陈世美一角也十分喜爱,甚至向导演力荐“自己就是陈世美”,表现出了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创作欲望,由他担任男主角也将是最佳选择。

  据悉,电视剧《秦香莲》有意地对传统戏剧《秦香莲》进行了改写,并没有从头到尾表现秦香莲的苦大仇深,也没有彻彻底底否定陈世美,而是深入挖掘在宫廷斗争下秦香莲、陈世美的情感、心迹的转变过程,考虑到观众的接受程度,故事的大方向并没有改变。剧中,除了陈浩民、何琳分饰男女主角外,灵魂人物之一赵祯皇帝将由香港英皇当家小生关智斌出演,而刁蛮公主赵昭则由亚洲小姐冠军吕晶晶扮演。此外,刘雪华狄龙等几位实力派明星也将在剧中扮演重量级角色。据总制片人白永成透露,古装巨制《秦香莲》已定于4月28日在横店正式开机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