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侨伟首拍内地电视 入组上影英皇《金枝玉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1:46  新浪娱乐
苗侨伟首拍内地电视入组上影英皇《金枝玉叶》

苗侨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上影英皇年度时尚情感励志大戏《金枝玉叶》在上海低调建组,而备受关注的演员阵容片方一直是秘而不宣,直到最近才对外公开了第一个主演:当年的无线五虎之一、香港一线演员苗侨伟已经加盟剧组,并公布了苗侨伟的定妆照片。据悉,《金枝玉叶》是苗侨伟首部与内地合作的电视剧,将成为其进军内地电视剧业的开山之作。

  期待与上影英皇合作 再造“杨康”式辉煌

  07年一部汇集了当年无线五虎中的四人刘德华、苗侨伟、黄日华和汤镇业的电影《兄弟》拉开了苗侨伟与内地合作电影的序幕。但在此之后多年中,虽然媒体与影迷一直期待三哥进军内地电视剧,但迟迟没有消息传出。而苗侨伟在香港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扮演的杨康,至今让内地影迷念念不忘。

  直到近日,上影英皇正式公布苗侨伟加盟上影英皇年度时尚情感励志大戏《金枝玉叶》担任主演,才为苗侨伟进军内地电视剧正式拉开了序幕。对此苗侨伟表示,自己一直很期待和内地合作电视剧,尤其是与上影英皇这样业内领先的影视公司合作。但是自己更看重的是剧本,对于自己首部进军内地的电视剧选剧本要非常慎重,一定要做到开门红,一部戏就能站住。

  而对于内地影迷,苗侨伟更是心怀感动:“自从演了《射雕英雄传》这部电视剧后,内地就一直有影迷团体支持我,我是近几年来内地拍电影后才知道的。非常感谢他们,在我退出影视圈那么多年里一直这么支持我。这次我也是为了满足这么多支持我的影迷,来到内地拍摄《金枝玉叶》这部精品的电视剧,希望能再创作一个‘杨康’那样的经典人物。”

  据悉,苗侨伟接拍的上影英皇年度大戏《金枝玉叶》是一部以反映社会现状为主题的长篇现实情感励志剧。该剧将云集内地与香港众多一线明星,通过三姐妹在利益和情感中的纠葛,展现人性的光明与阴暗,在公布了苗侨伟后,剧中的三姐妹人选势必将成为电视剧观众们猜想的热点。

  苗侨伟主要作品:

  《兄弟》

  《老公万岁》

  《学警出击》

  《廉政行动2007》

  《刑警》

  《京华春梦》

  《千王之王》

  《风雨晴》

  《射雕英雄传之铁血丹心》

  《楚留香之蝙蝠传奇》

  《上海传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