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爷升堂》天津拍摄 刘亚津首次携妻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3:52  新浪娱乐
《老爷升堂》天津拍摄刘亚津首次携妻出演(图)

刘亚津

  新浪娱乐讯 筹备了两年多的我国首部大型古装笑话电视连续剧《老爷升堂》,故事精彩,语言幽默,情节紧凑,由此网罗了国内几乎所有的知名相声演员参演,相声界也将迎来表演形式的另一个新纪元。在众多演员中,刘亚津携妻带驴一家“三口”现身天津电视台影视基地,算是最有特色的一组。

  刘亚津首次携妻出演

  在《老爷升堂》里,刘亚津扮演一个叫吴次仁的骗子,戏份虽然不多,但天生就具有喜感的他,加之诙谐逗趣的表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剧中扮演吴次仁老婆的演员正是刘亚津的妻子——首次“触电”的张国丰。多年的夫妻生活,彼此相互了解,配合默契。他们之间,一个细微的动作,一个眉眼的暗示,都为演对手戏找到了最有效的沟通方式,同时又让二人在剧中的表现游刃有余,很是到位。不过,他们家的另一口──驴先生,却没有给足夫妻二人的面子,不时搞破坏,耍尽驴脾气,还逼得导演连连喊“停”。拍摄现场,真是急坏了他们夫妻二人,但又不能在表演上露任何破绽,还要分身有术的照顾好驴先生,好让拍摄能顺利进行。

  驴在现场耍“大牌 ”

  跟动物搭戏是许多演员头疼的事,如果碰到倔强的驴先生那就更是没辙。拍摄中,刘亚津的另一位搭档──驴先生,可就没有像妻子那样配合,几次耍起了性子,弄得剧组人员不知如何是好,软硬兼施仍阻止不了驴先生现场罢演耍“大牌”。最后,还是刘亚津想出了点子,不仅对驴轻声细语,还不断给它按摩,使得驴慢慢没了驴脾气,也认真地配合演戏。

  成也驴败也驴

  剧中,刘亚津扮演的吴次仁用驴做诱饵骗取十匹绸缎,而刘伟扮演的师爷也利用驴找出了真凶。吴次仁和娇妻贪得无厌的本性,最终让他尝到了赔绸、坐监的苦果,而娇妻也落得余生只得与驴为伴的惨景。这些充满喜剧色彩的片段,都被收录在《老爷升堂》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