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遭追捧 戴娇倩甘为艺术献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5:30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遭追捧戴娇倩甘为艺术献身

戴娇倩饰姚可人

《钻石豪门》遭追捧戴娇倩甘为艺术献身

戴娇倩饰于爱雪

《钻石豪门》遭追捧戴娇倩甘为艺术献身

戴娇倩老年妆

  新浪娱乐讯 《钻石豪门》中戴娇倩首度挑战两个年龄层的角色,一人分饰两角,为了能够更加接近剧中母亲的形象,戴娇倩首次尝试老年妆,而且不惜用各种方法进行增肥,好让自己看上去胖一点,这样才能够更完美的诠释母亲姚可人一角,戴娇倩表示自己甘愿为艺术献身。

  该剧以民国初年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豪门深宅里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环环相扣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豪华的拍摄场景深深吸引无数观众的眼球,而剧中戴娇倩一人分饰两角,母亲姚可人和女儿于爱雪的惨痛经历也让更多观众豪门生活的另一面。戴娇倩表示第一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对人物塑造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而对于第一次扮老,戴娇倩表示“刚开始有些不适应,但后来一想,只有妈妈的苍老和窘迫,才会显出女儿的年轻、漂亮,以及惨遭豪门迫害后的痛苦,所以也就没有负担了,也许这也算为艺术献身的一种表现吧。”

  据悉,在拍摄《钻石豪门》的过程中戴娇倩在表演上经受了巨大的挑战,一方面要饰演饱经沧桑的母亲姚可人,从年轻时温婉华贵的当红戏子一直到受尽病痛折磨的中年妇人;另一方面又要饰演本性纯美可爱而又忍辱负重的女儿于爱雪。对于戏中这对母女截然相反的性格特征,戴娇倩不但要从两个差距较大的年龄层入手,还要诠释两人不同的气质,这也让演技纯熟的她狠狠地下了一番功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