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三国》首映帅气舞枪 战神赵云引爆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6:17  新浪娱乐
聂远《三国》首映帅气舞枪战神赵云引爆全场

聂远手握银枪

聂远《三国》首映帅气舞枪战神赵云引爆全场

聂远现场耍银枪引爆全场

聂远《三国》首映帅气舞枪战神赵云引爆全场

聂远心情大好

聂远《三国》首映帅气舞枪战神赵云引爆全场

聂远幽默不断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从《西游记》中“取经”归来的聂远马不停蹄赶场为《三国》站台“吆喝”,在大批“赵云”迷的簇拥下,帅气登场的聂远一改酷劲,幽默不断,还给影迷带来意外惊喜――现场武起赵云著名的的“战神”兵器银枪,引爆全场。

  当天聂远一身休闲潮人装扮亮相首播红毯,留着《西游记》中光头的他即刻便被媒体包围。据悉,聂远刚于前一天完成了《西游记》的拍摄,回京后立刻赶到录制现场。接受采访时,他笑言两天自己进行了一次快速“心理分裂”,还未从“唐僧”的儒雅状态中回过神来,就要摆出赵云的“战神”姿态了。

  不过被问到他诠释的赵子龙最POWER的地方在哪里,聂远变得很兴奋:首次透露赵云在剧中,尤其最华彩的长坂坡七进七出之战中,创新了马上的打戏,实现双手握兵器打斗。 聂远表示,自己使的枪长三米,在马上打斗难度很高。但拍出来非常漂亮。

  随后,在聂远登场前,现场播放赵云的VCR中,子龙骁勇作战的震撼场面令观众连连叫好。聂远在众多粉丝大喊“子龙是战神,子龙最帅”的呼声中登场。一改往日酷帅,聂远现场幽默不断,并特别展示了赵云的兵器――银枪,简单的动作和眼神,引起一阵掌声。而对于赵云被观众称作“万人迷”,聂远哈哈笑过,并表示只要大家喜欢就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