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盛魁》男人强势当道 于震遇女惊慌失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7:33  新浪娱乐
《大盛魁》男人强势当道于震遇女惊慌失措
在剧中于震不断被劝酒

  新浪娱乐讯 作为讲述商战的电视剧,《大盛魁》在曝光的剧照和片花中,都为观众展示出一个属于男人的刚硬世界。剧中于震乔振宇、吴连生三位主角也都似乎与桃花无缘,一心扑在“大盛魁”上为之奋斗。但在最新的剧照中,于震面对美女的主动靠近,却摆出一副惊慌模样,让人看了十分费解。

  男人世界关键词:商战奋斗对抗艰辛

  商战题材观众并不陌生,而《大盛魁》作为一部讲述清朝草原商事的电视剧,又怎样让观众有新鲜感呢?从之前曝光的剧照来看,这次于震的从商,可以说是命途多舛。不断地被击倒又不断爬起来,百折不挠的精神颇令人动容。此外,剧中拧成一股绳的于震、乔振宇、吴连生三人,甫出场时却各自为营,他们是怎样从怒目相向到歃血为盟?这其中的曲曲折折令人期待,也使得《大盛魁》的故事比起寻常的富豪家族戏、商战剧更加扣人心弦。

  “酒色”袭来于震躲避不及

  既是男人戏,于震、乔振宇等人在剧中的果敢自不必说,勇于冒险、敢于决断,跌落低谷也不放弃斗志。而当遇上女人时,硬汉于震的表现又是如何呢?

  剧中,精明能干的客栈女老板凤娘一向欣赏于震饰演的王相卿,在交往不断深入中,她也开始慢慢表达爱慕之情。而于震此时却全然没有了做生意时的果敢、精明,懵懂模样似对女方爱意毫无知觉。几口黄汤下肚,他完全没有察觉凤娘是在有意给自己灌酒,依然傻呵呵地絮叨着做生意的话题。最后当女方主动靠近时,此时的于震才略有察觉,惊慌失措,躲避不及,脸上写慢了“无措”二字。逼真的表现让现场人不禁笑叹,原来个头高大、形象硬朗的于震也有“窝囊”的时候。(文/tempo)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