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余温不减 黄俊鹏熟男魅力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7:52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余温不减黄俊鹏熟男魅力大增

黄俊鹏

  新浪娱乐讯 《战后之战》在几个卫视已经完美落幕,对于这部剧,观众们依然津津乐道。不论是扑朔迷离的剧情,还是强大的帅哥美女明星阵容,都使这部剧倍加增色。在剧中黄俊鹏的完美演绎使他的个人魅力剧增,成功俘获了不少女性观众的芳心。

  在观众看来黄俊鹏是一直魅力不减的“陈毅将军”。在了解他的粉丝看来他是一个亲切温和极其男人的大哥哥。《战后之战》之后他又成了众多女性论坛热议的对象,是名副其实的“熟女杀手”。

  当然这些对于黄俊鹏来说都是值得高兴的事情,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和影迷的支持这说明一个演员是成功的。目前片约不断的他表示接下来会用心挑选剧本,力争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经典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