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怒海雄心》央视热映 凯瑞演绎悲情异国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8:29  新浪娱乐
《怒海雄心》央视热映凯瑞演绎悲情异国恋(图)

凯瑞

《怒海雄心》央视热映凯瑞演绎悲情异国恋(图)

凯瑞剧照

《怒海雄心》央视热映凯瑞演绎悲情异国恋(图)

凯瑞演绎悲情异国恋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历史剧《怒海雄心》收视节节高升后继续转战各地电视台,获得到各方的一致好评,被观众戏誉为中国电视版的《加勒比海盗》。《怒海雄心》由中港台三地实力派演员出演,揭秘木帆船时代海上王的风云岁月,这也是中国第一部反映海商、海帮、海盗的影视作品。贯穿了由黄海冰饰海的一介书生萧天远(后化名为江天龙)阴差阳错钦差福建边海的故事,戏中更与多位红颜知已共谱了不少动人故事。为了更真实地反映年代巨变,展现朝代的历史文明,剧组更诚邀素有最牛“洋妞”演员之称的凯瑞(Kerry Berry Brogan)加盟,与黄海冰共谱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异国恋情,这段恋情为故事增添了悲情的色彩,观众也为之感动万分,纷纷在网络留言遗憾及婉惜,当中更有剧迷高度赞扬凯瑞的演技日益精湛,“想不到一名外国的演员在那么有浓厚中国色彩的年代戏中如此“扎眼””。

  凯瑞饰演集智慧和美貌于一身的西班牙女商人凯丽辛,她在与以明朝商人身份出现的年轻商人江天龙的接触中,对江产生了深厚的微妙感情,而以商人江天龙身份掩人耳目的钦差大臣也对“凯丽辛”日久生情。最后,凯丽辛为了帮助江天龙,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而且凯丽辛的命运很坎坷,是一个悲情的角色。在那个动荡的年代,她靠自己的智慧和努力经营着自己的生意。在西班牙商人中间,她得到了大家的信任,因此在西班牙商人与明朝商人互相不信任,无法沟通时,她作为西班牙商人的代表被大家推举出来与明朝商人进行交流,她对江天龙的爱恋是热烈澎湃,不顾一切的,导致最后为爱而牺牲。而这一次的演出,不仅让凯瑞再次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造型方面更让凯瑞尝试了新的挑战,据了解,这次造型剧组是下了狠功夫,努力还原那个年代的感觉,从“头”到“尾”都做了很深的考究,凯瑞的好几个造型都别具特色,既反映了当时西班牙姑娘的典雅高贵,也加添了“凯丽辛”的知性魅力。

  《怒海雄心》汇聚三地精英的班底,向观众展示了400年前闽、台地方乃至东南亚绚丽的社会生活场景、惊心动魄的商海浪潮和朴素、率真的风土人情,现今收视雄据榜首,作为参演的一份子,凯瑞除了表示欣喜以外,更希望将来有更多机会演绎这样拥有丰富历史题材背景的角色。据悉,小妮子现今正在拍摄好莱坞的魔幻电影《人鱼帝国》,以及张国立的新作的《草根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