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语》4月5日开机 众星云集互相飚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9:07  新浪娱乐
《风语》4月5日开机众星云集互相飚戏

倪虹洁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于电影《风声》的大获成功,再次由麦家执笔,其姊妹篇电视剧《风语》已于4月5日开机。《风语》大腕云集,硬汉胡军和近日喜得贵子的郭晓冬,分饰男一号和男二号,互相飚戏。剧中,倪虹洁彻底颠覆了以往清纯的正面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了用刺探情报的日本女间谍——苏丽珍,苏丽珍这个角色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曾被众多演员演绎,而这一次对倪虹洁来说,演苏丽珍这个角色则是个不小的挑战。

  “出道十几年,我根本没演过这样的反面角色,一直都是清纯正面的女孩。”谈及角色,即将上戏的倪虹洁说道,“我在接到剧本后仔细读过,并且找来了以前的有关苏丽珍的影视和文字资料,进行过了解和分析,对角色要求有了一定的认识。况且我在生活中更不是那种阴险和不择手段的坏女人,相反我很小女人。所以这次的角色是个不小的挑战,不仅要把伪装的特务形象演得入木三分,还要模仿各种卑鄙的手段完成任务,比如色诱什么的,彻底变成了阴险和不择手段的坏女人。这对我来说应该也是个突破吧。”

  不过整体说来,能够出演电视剧版的《风语》,又是第一次尝试反面,倪虹洁始终感到很兴奋。“毕竟是第一次尝试演女特务,能够挑战自己的戏路,而且能够和麦家老师合作,我也很开心。希望能够通过这部《风语》,让观众看到我的另一种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