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旱码头》热播 范志博“完美太太”形象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9:10  新浪娱乐
《旱码头》热播范志博“完美太太”形象入人心

范志博

  新浪娱乐讯 由陈杰编剧、唐敬睿执导的商战传奇大戏《旱码头》目前正在央视一套播出,这部云集众多明星的电视剧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其中实力派女星范志博扮演的女主角夏稚琴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誉,稚琴也被众多网友称赞为“完美太太”。

  近年来,范志博佳作不断,其中她所饰演的多是主旋律作品中的重要角色,所以在圈内范志博被冠以“主旋律女星”的头衔。而在《旱码头》中,范志博突破昔日形象,演绎了一位清末民初的新式女性夏稚琴。夏稚琴出生于上海的商人世家,她知书达理,心思细腻。良好的环境造就了夏稚琴优雅的气质,聪明独立的她也颇有新式女性的风范,夏稚琴独特的魅力堪称《旱码头》中的一大亮点,也为这部商业戏平添了几分柔美。夏稚琴因为一张提货单与主人公杨瑞清结缘,成为杨瑞清的贤内助。面对杨瑞清曾经的恋人桂花,夏稚琴大度的接纳了她,并在生活上处处照顾桂花,她不仅赢得了桂花的友情,也令杨瑞清感动不已。

  夏稚琴这样一个堪称完美的角色自然受到众多演员的青睐,在拍摄之前,这个角色的竞争就格外激烈。对于范志博的出演,导演唐敬睿表示,当时之所以选中她出演夏稚琴,一方面是因为她演技出色,另一方面,范志博的气质与剧中的夏稚琴十分吻合,所以这个人物就属于了范志博。

  而范志博在剧中的表现也的的确确印证了导演的话,她出色的将夏稚琴的大气与优雅诠释了出来,使人物锦上添花。不少网友在看过范志博的表演之后在网上留言赞叹道,“夏稚琴太完美了”。也有熟悉范志博的观众说,在看惯了范志博以往的角色之后,《旱码头》中的她的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她穿着洋装款款走来的那场戏太惊艳了,就像从画中走出来一般。”

  文/淕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