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大典》金马影帝影后同现 张家辉要去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9:18  新浪娱乐
《娱乐大典》金马影帝影后同现张家辉要去救灾

张家辉黄渤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卫视、光线传媒、《娱乐现场》主办的“2009娱乐大典”将于4月25日举行。据主办方透露,这台全面盘点华语演艺界全行业的大型盛会,将现场与百位明星一起为青海震区的同胞祈福。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娱乐大典》将齐聚华语影坛多位影帝影后,第四十六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张家辉黄渤;第四十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吴君如都将现身“2009真维斯娱乐大典”。张家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很关注玉树震区同胞的情况,最近他也要亲身前往震区。玉树地处高原地区,对于赶赴当地的人来说,高原反应是需要经受的最大困难。张家辉称:“去就没想那么多,我又不是坐宇宙飞船去太空,没得害怕。我不能帮忙挖掘,只可以代表演艺界送温暖给当地市民,尽我的心意。” 

  在盛典现场,黄渤将会献唱歌曲为震区同胞祈福,他表示由于工作原因,虽然无法亲赴震区,但还是会用其他方式向震区同胞提供支援。吴君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通过媒体了解到一些玉树震区的情况,也非常担心当地同胞的生存状态,她希望能在《娱乐大典》上与娱乐圈同仁们一起呼吁大家共同为玉树同胞们祈福加油。

  据悉,辽宁卫视将于4月25日19:30全程直播现场盛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