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旱码头》央视热播 张丰毅:观众常半夜敲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13:00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方芳)古装商战剧《旱码头》正于央视一套星夜剧场热播,首次扮演商人角色的张丰毅近日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旱码头》在山东周村拍摄的过程让自己“领教”了山东人的热情。

  在周村的几个月里,张丰毅充分见识到了山东朋友的热情,不过,这种热情有时候也让人“吃不消”:“我们住招待所时,就经常一两点钟还有人来敲门,先问:‘睡啦?’我们就说:‘睡啦!’可就这么说他们还是要见面、要签名。呵呵,这也是山东人直爽的地方。”

  尽管与同时段的节目相比,《旱码头》已经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收视率,但张丰毅还是感到美中不足:“因为星夜剧场播的时候,很多观众都睡觉了,欣赏不到这么好的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