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挺《零号国境线》剧照曝光 演绎不一样的柔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0:09  新浪娱乐
王挺《零号国境线》剧照曝光演绎不一样的柔情

《零号国境线》剧照

王挺《零号国境线》剧照曝光演绎不一样的柔情

王挺剧照曝光

王挺《零号国境线》剧照曝光演绎不一样的柔情

王挺演绎不同以往的硬汉

王挺《零号国境线》剧照曝光演绎不一样的柔情

王挺演绎不一样的柔情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王挺出演的一部反映我国边境武警部队反走私偷渡题材的电视连续剧《零号国境线》正在广西北海热拍。在这部剧中,有着“荧屏第一硬汉”之称的王挺再次扮演了他驾轻就熟的军人角色。不过与以往所饰的形象有所不同,一贯的荧幕硬汉,这次显露出的却是不一样的“柔情”。

  据悉,在《零号国境线》中,王挺饰演的是边防海警支队的一名色弱老兵阮凌皓。在一次出行任务的过程中,因为风暴的来袭,无意接近了一条走私偷渡船,对工作精忠职守的他,开始调查这艘船只并与罪犯斗智斗勇。在一场战斗中,为了保护自己的战友不惜用自己的身体去为他挡下致命的一颗子弹。鲜血涌出了阮凌皓的身体,那一刻,他象多年前那样,再一次看清了红色,那是国旗的颜色,是生命的红色……

  尽管一贯塑造硬汉形象,王挺自己却认为,有勇有情的男人才更像一个男人,不是武夫,不是猛夫,而是柔情与硬汉相结合,这样才是一个丰富的男人。但以前的角色都很刚性,刚好“阮凌浩”给他提供一个发挥“柔情”的机会。在误会和解除误会的过程中,怀疑时的伤心失落、发现真相时的喜悦和自责,以及殉职前的强颜欢笑都体现出了和以往不同的“柔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