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悬疑大戏开播 张译聂远揭《枪声背后》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1:03  沈阳日报
年度悬疑大戏开播张译聂远揭《枪声背后》真相

聂远

年度悬疑大戏开播张译聂远揭《枪声背后》真相

《枪声背后》剧照

  作为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家剧场》“1949风云诀”系列的第一部,由中影集团韩三平担任出品人的30集谍战剧《枪声背后》将于4月26日晚开播。

  《枪声背后》演出阵容强大,制作精良。导演沈雷曾执导过《上错花轿嫁对郎》《天下奇谋》等电视剧。“新四小生”之一的聂远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叶正龙,从智勇双全的地下工作者,到一名公安战士,他演绎的正面人物叶正龙是整部剧的第一线索,他面临的危险,以及他的成功与失误,都关系到整个故事情节的铺陈,牵引着终极悬念的真相。

  以《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走红的张译,在剧中饰演充满了疑问的人物高青山,他也在时时刻刻牵动着观众的神经,考量着观众的判断力。

  此外,当年凭借《庐山恋》蜚声影坛的郭凯敏,曾经是三十年前的一线小生。当年,继《庐山恋》之后,《小街》、《邮缘》等电影作品,使他成为当之无愧的偶像,青春阳光的形象也定格在观众的心中。如今已年过五十的郭凯敏,在《枪声背后》中饰演公安局长郑海风。两代小生将在剧中为观众呈现精彩的无间之战。此外,实力派女星何赛飞在剧中也有着功力毕现的精彩演出。

  《枪声背后》的故事发生在1949年5月,人民解放军解放上海之际,围绕一份国民党军统特务的潜伏名单,一项妄图炸毁发电站的阴谋计划,我地下党特工叶正龙和战友罗康与敌人进行了一场殊死争斗,可是隐秘的潜伏名单却不见了。上海解放后,开始恢复和平年代的宁静与喧嚣。叶正龙结束了地下工作,成为一名公安战士。而几乎被人遗忘的危险,再一次慢慢逼近……

  《枪声背后》的导演称:“该剧改了十几稿,才有了今天的样子。”而从开拍之始,剧组所有人员就把该剧大结局当做头等机密,对外一度封锁剧情,在任何场合都不能解密终极答案。作为情节悬疑的谍战剧,《枪声背后》可谓是把悬念做到了一种极致。

  本报通讯员 于彤彤 记者 刘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