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版《秦俑》探班 安以轩在罗嘉良怀里偷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1:19  都市快报

  一场“祭天”的戏拍了一个多小时,“冬儿”安以轩没完没了地晕倒在“秦始皇”罗嘉良怀里,而只要导演一喊“CUT”(停),安以轩立马活过来,眉飞色舞地与身边的杜淳狂聊……4月23日下午,在横店秦王宫,即将杀青的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正在热拍,戏里温柔戏外鬼马的安以轩自爆,电视剧和电影版没可比性,“我们的故事有很多多元化的东西,也加入了现代戏,更轻松幽默”。

  张艺谋巩俐合作的电影版《古今大战秦俑情》很经典,因此,由浙江影视集团投拍的电视剧版从开机起就备受关注。探班当天,剧情讲的是“冬儿”被奸臣迷昏后,拉到“秦始皇”面前“祭天”。剧情很简单,“冬儿”的台词很少,安以轩只需一次又一次倒在“秦始皇”怀里,可怜的是罗嘉良一边搂着安以轩一边还得一遍又一遍地用港式普通话背大段台词,“冬儿,你不认识我啦,我就是那个和你一起玩泥巴捡流星的郑大人啊!……”每个角度拍一遍,这场简单的戏足足拍了超过六遍,由于有些角度是拍不到“冬儿”的脸的,所以,安以轩就淘气地倒在罗嘉良怀里偷笑。

  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比较让人纠结的是,三位主角的三世情皆是三角关系。而片场向来是明星男女主角的绯闻“温床”,安以轩和杜淳搭档演戏3个月,会不会来电?安以轩直指杜淳女人缘太好,而自己占有欲太强,两人完全不适合。无独有偶,杜淳也笑侃安以轩太男孩子气,是“台湾来的东北女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