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俑情》将杀青 安以轩杜淳三世都没擦出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1:48  青年时报

  时报特派记者 程茗慧 发自横店

  时报讯 当安以轩、杜淳、罗嘉良穿着秦朝服饰出现在众人面前,演绎一段感情戏时,真的很难想象,这三位曾经是现代戏中扮相极“偶像”的演员。不过,好在这一部由浙江影视集团出品、陈嘉上导演的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里,男女主角们都有“三世”的恋爱可谈。这其中当然也有现代的装扮,只不过杀青在即,上周五全国记者前往横店探班该剧时,正好赶上一场“祭天”的古装,这也是三位主演同场出现的为数不多的几场戏之一。

  一个是帅哥,一个是美女。安以轩和杜淳搭档演戏3个月,众人自然有兴趣知道,两个人在现实中“搭不搭”。“我一直不想找圈内人。而且杜淳他太有名了!”没想到,安以轩会这样说。说完,她又表示,就算杜淳不是明星,但对方“女人缘”太好,自己占有欲太强,“两个人完全不适合”。问杜淳同样的问题,他也用“不符合”作答。“她的性格很难和男演员擦出火花!”杜淳竟然用“太爷们”来形容安以轩。“我觉得她是能做好朋友的人!我对她的评价就是,台湾来的东北女孩。”杜淳甚至举例说明两人“不来电”的事实:“我和安以轩都对拍感情戏的部分很头疼。因为我俩不能深情对望,一对望就完了,绝对笑场!”

  而出演秦始皇的罗嘉良,不仅在戏中得不到韩冬儿的芳心,在采访中也被安以轩大曝“丑事”,好像一结婚就与美女“绝缘”的样子。原来前几天,罗嘉良和安以轩在拍戏时遭遇尴尬。“当时他大概屁股痒,一边不停地挠屁股,还一边特别认真地跟我对词。我当时就笑场了,当时导演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安以轩说完,罗嘉良显得有些害羞地更正道:“其实是屁股下面,大腿啦!”看到通常都是一副大哥风范的他如此表现,众人难免报以一阵哄笑。幸好,安以轩和杜淳帮忙解围,称罗嘉良“严肃是假象”,私底下十分幽默风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