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银灰色露背长礼服亮相 领奖成全场最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1:59  新浪娱乐
海清银灰色露背长礼服亮相领奖成全场最辣(图)

海清

海清银灰色露背长礼服亮相领奖成全场最辣(图)

海清获奖

海清银灰色露背长礼服亮相领奖成全场最辣(图)

海清真空上阵

海清银灰色露背长礼服亮相领奖成全场最辣(图)

海清发布感言

  新浪娱乐讯 昨晚,《娱乐大典》在北京举行盛大颁奖典礼。这台对娱乐全行业进行盘点的大型盛会,汇聚了年内最炙手可热的华语影视歌坛多路明星,以华语明星在2009年的成绩、价值和影响力为依据,全面衡量2009年度中国娱乐界的榜样力量。凭借《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多部收视大热剧火爆荧屏的“平民天后”海清,在本次娱乐大典上一举拿下“最佳女演员”大奖。同时获封“最佳男演员”的王宝强,与闫妮等其他获奖人,均是近年走平民路线而备受喜爱的明星。由此可见,“平民帝后”的美好时代已完全开启。

  大典上,海清身着一袭银灰色露背长礼服亮相,简洁的剪裁和精心镶嵌的钻饰,气质尽显而光彩照人,立即引得无数镁光灯的聚焦,被评为造型“全场最辣”。在过去的一年中,《王贵与安娜》《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等由海清主演的电视剧,无一不迅速蹿红,且收视率一部高过一部,甚至有媒体称2009年是“海清年”。因此,当晚海清第一个登上领奖台,毫无悬念地摘得“最佳女演员”的桂冠。连娱主持人都将海清奉为偶像。著名导演赵宝刚更是在采访中表示:海清是一个人格魅力超强的演员,演技胜过相貌。对于靠亲民路线屡创收视佳绩的海清来说,此次获奖使她由观众心中的“无冕女王”晋升为实至名归的收视“剧”星,演艺事业再攀新高峰。

  获奖后,海清透露,她目前正在紧张赶拍陈凯歌导演的电影《赵氏孤儿》。人气的急速飙升为她带来众多影视作品的邀约,忙于看剧本的她尚未确定下一步工作。眼看辛苦工作换来的丰盛成果,海清坦言:“最近几部作品都受到大家的关注,尤其是《媳妇》,带来了非常多的反响,几乎到全民热议的程度,让我受宠若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