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热拍 隋俊波与孩子打成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3:15  新浪娱乐
隋俊波 隋俊波
隋俊波与孩子们一起 隋俊波与孩子们一起
比赛玩魔方 比赛玩魔方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陈朱煌执导,寇世勋、隋俊波、冯绍峰等人领衔主演电视剧《天涯赤子心》正在浙江横店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讲述了一个豪门家族的恩怨是非,以两个孩子漂洋过海寻找亲生父亲的情节为主线。隋俊波剧中饰演罗美芳,演绎了一代豪门贵妇的爱在心里口难开的悲情命运。

  剧中,隋俊波要与两个孩子一起演戏,作为他们的后妈,她要摆出一副很凶的样子,“因为角色的要求,我要在剧中不停的折腾他们,有一场戏,我会故意把戒指掉到孩子的兜里,然后要嫁祸她偷了我的戒指。”虽然在剧中十分不合,但在戏外,隋俊波和两个孩子打成了一片,一起玩起魔方。

  隋俊波表示她这次饰演的罗美芳是个不折不扣的悲剧人物,虽然生于富贵家庭,也嫁给了一直心仪的豪门公子,但罗美芳也深知丈夫郑世贤根本不爱她。罗美芳一直挣扎于挽救自己濒临灭绝的爱情,同时她还要支撑起郑家偌大的家业。隋俊波说演这样的悲情人物,除了累还是累,每次拍戏都全情投入的隋俊波,几番替自己扮演的角色罗美芳大呼“太委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