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型男苏茂洋《地道英雄》演反派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3:45  新浪娱乐
阳光型男苏茂洋《地道英雄》演反派压力大

阳光型男苏茂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小艺、何冰、赵春羊、苏茂洋等出演的抗战题材剧《地道英雄》本月23日起在辽宁、山东、浙江、重庆四大省级卫视重磅推出。与几代观众心目中的红色经典——1965年上映的电影《地道战》相比,虽然两者都是以地道战为题材,但《地道英雄》并非电影《地道战》的电视剧版,而是表现出普通百姓的抗战情怀。

  在剧中出演大反派周财旺的是新晋男演员苏茂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苏茂洋集导演、表演、歌唱、创作等多项才华与一身,被称为“全才型男”。阳光型男演如此一个反派,苏茂洋直呼压力大。据悉,当时他阅读剧本时就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和自己反差很大,这的人物会激发一个优秀演员的创作冲动。

  该剧的丁黑导演曾经执导过《玉观音》《长恨歌》《关中风云》等热播剧,他教导演员“一个好演员是会用眼睛演戏的”,受到丁导启发的苏茂洋自己就在房间对着镜子偷偷苦练眼神,果然成功演绎了一个完整、深刻的反派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