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旱码头》热播 张丰毅“霸气”取胜情义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4:07  新浪娱乐
《旱码头》热播张丰毅“霸气”取胜情义动人

《旱码头》剧照

《旱码头》热播张丰毅“霸气”取胜情义动人

《旱码头》精美剧照

《旱码头》热播张丰毅“霸气”取胜情义动人

张丰毅《旱码头》剧照

《旱码头》热播张丰毅“霸气”取胜情义动人

张丰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央视年度大戏《旱码头》在央视“后黄金时段”播出,创下不亚于黄金时段的高收视率,观众普遍反映,张丰毅饰演的鲁商杨瑞清在乱世商场中的诚信、情义和谋略是最让人感动的地方。

  《旱码头》开播时,张丰毅开玩笑指责吴军抢戏,并表示不能跟“小孩、动物还有吴军一起演戏”。观众看后表示,张丰毅和吴军就像是相声里的捧哏和逗哏,“三分逗,七分捧”,两人的默契配合让整部戏妙趣横生。

  对于吴军和自己在《旱码头》中的表演,张丰毅说:“两个人完全不一样,杨瑞清是个很有魄力的人,他在那个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的时代不去考举人,反而选择从商,而且大力去学洋技术,最终把周村从一个小村子,发展成大商埠。《旱码头》观众看的还是商战,吴军这个小跟班给这部商战增加了亮色。”

  观众表示更喜欢看张丰毅饰演的杨瑞清,因为杨瑞清更有“内涵”,张丰毅将杨瑞清的“霸气”演得十分出彩。杨瑞清虽然梳着辫子,但是商业才能和智谋丝毫不亚于现在的商业巨头,更难得的是这个商人有情有义,面对屡次陷害自己的对手以德报怨,还屡次出手相救,靠非凡的头脑和一身的正气取得了成功

  张丰毅表示演杨瑞清还是有难度:“因为对手陷害,周村被一把火烧光,老父气死,独身闯上海,初恋情人另嫁他人,杨瑞清心里不是没有恨。杨瑞清在打击下如何白手起家,成为一代商贾,这个对表演有挑战,但也是戏里最好看的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