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秘事》热拍 于小磊饰母亲驾轻就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4:27  新浪娱乐微博
电视剧《金陵秘事》剧照 电视剧《金陵秘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导演楼健执导,秦海璐、于小磊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金陵秘事》,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讲述了一九四八年金圆券发行前后发生在南京的故事,集悬疑、案件、情感、谍战于一体,将让观众看后欲罢不能。素有“白领专业户”之称的于小磊,再度出演电视剧《金陵秘事》中银行家太太“郑蓉蓉”,对于相夫教子,于小磊表示驾轻就熟。

  在前日,电视台热播剧《娘家的故事》中,于小磊在剧中饰演“何小东”,首次饰演母亲,80集剧集长度让于小磊对母亲角色有了全面的接触,所以于小磊对电视剧《金陵秘事》中“郑蓉蓉”很有把握和信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