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悬念超美剧 堪称谍战《Lie To M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5:13  新浪娱乐
《告密者》悬念超美剧堪称谍战《LieToMe》
柳云龙张嘉译“对决”
《告密者》悬念超美剧堪称谍战《LieToMe》
柳云龙版的福尔摩斯推理能力极强
《告密者》悬念超美剧堪称谍战《LieToMe》
张嘉译饰演的反角是最善于玩心理游戏的囚犯

  新浪娱乐讯 由热播反特剧《秘密列车》的导演刘进再度执导,汇集柳云龙张嘉译刘孜王丽坤孟广美、吕夏等众多当红影星的反特悬疑剧《告密者》正在紧张拍摄中。据悉,该剧除了营造一般谍战剧紧张、刺激的悬疑气氛外,在故事结构上大胆突破,借鉴了当下最受热捧的美式悬疑剧的叙事方式,堪称中国谍战版《Lie To Me》。

  《告密者》悬念十足 多重推理赶超《CSI》、《迷失》

  电视剧《告密者》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和美锦影视文化公司联合摄制出品,以20世纪50年代为故事背景,讲述由柳云龙扮演的公安干警“龙飞”,为找出出卖党内重要头目的“告密者”,肃清隐藏在暗处的特务分子,与饰演第一反派“杜盛奎”的张嘉译展开一场斗智斗勇、惊心动魄的殊死较量。

  该剧导演刘进,在反特题材上经验老道,很善于设计扣人心弦、叙事流畅的戏剧性情节。在本剧中,导演刘进围绕“谁是告密者?”这一谜题,设置了复杂的故事脉络和人物关系,不仅是一警一匪的对峙与较量,更有多条线索环环紧扣,多宗命案层层揭秘。就故事结构而言,《告密者》有望赶超老牌热播美式推理剧《CSI》、《迷失》等,再度掀起谍战收视热潮。

  而在设置多重悬念的同时,《告密者》中也添加了很多刺激眼球的视觉元素。比如开篇的“尸解推理”,中间多次出现的杀人手法“莆田割喉法”,高潮阶段层出不穷的“密室杀人”……众多触目惊心的视觉元素,成为继《风声》之后,又一部让人毛骨悚然的谍战佳作。

  《告密者》添加新元素 堪称中国谍战版《Lie To Me》

  除了层出不穷的悬案和谜题,《告密者》中还蕴含了大量引人入胜的推理情节、科学知识,甚至是“心理暗示”和“行为暗示”的新鲜元素,让人不免联想到去年创造美国地区收视纪录,并引发全球广泛讨论的新剧《Lie To Me》(《别对我撒谎》)。

  导演刘进表示,尽管本剧的时代背景是19世纪50年代,但却以其敏锐的感受力和全新的视角对故事进行了诠释。除了忠实还原了原著小说中的犯罪现场,在匪夷所思的故事情节中另外注入了真实可信的现实元素。对于悬疑推理剧迷来说,观看《告密者》绝对是一次精彩万分的历险体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