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业励志剧《离爱》北京开拍 主打80后写实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5:24  大连晚报

  本报讯 近日,一部主创人员全部由80后担纲的电视连续剧《离爱》正在北京开拍,这是一部真实描写80后生存现状的电视白皮书,讲述的是一帮80后年轻人的创业青春史。与传统电视剧模式不同,这部电视连续剧主创人员及主要演员均由80后担纲。据创作人员介绍,80后演员黄明、张嘉倪、郑恺、李晟、张晓晨、焦阳、田原等确定在其中出演重要角色,这也是首部代表着80后年轻演员集体崛起的原生态作品。

  黄明这个曾被海岩“钦点”的男一号带着阳光又有点贵气的独特魅力,作为80后新生代偶像演员的他,此次出演一位少年得志,未经挫折,还带点孩子气的青年作家“莫小鱼”。和他配戏出演情侣的是被称为“琼瑶女孩”的张嘉倪。

  据说,这个新锐的80后创作团体中许多主创人员不仅不惜半价身份合作,剧组中每一个人都在不断地为这部剧的拍摄提供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大家都希望这部连续剧不仅拍得好看,而且还更具有80后特色。(郝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