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黄金综艺盛宴 《星光大会》五一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5:56  新浪娱乐
两岸黄金综艺盛宴《星光大会》五一来袭
黄金音乐教授阵容

  假期在即,综艺节目好戏连台,全程台湾录制的《星光大会》节目将于五一开播。大陆星光班PK台湾星光十强激战在即!

  拥有国内综艺节目前所未见的黄金制作阵容的《星光大会》由东南卫视与《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原班人马深度合作倾情打造。大陆录制的节目有陈楚生李健SARA伊能静众多当红明星们亲临现场助阵,自开播以来就吸引了众多关注,近期《星光大会》更是越播越热,得到了观众的认同与追捧。

  大陆星光班的同学们在《星光大会》的舞台上展现出了另一个自己,几年前也许因为他们的实力原因,并没有在舞台上发光发亮。而今他们整装再出发,拼搏在《星光大会》的舞台上。这些璞玉般的明星在星光班的学习中得到了更多机会,为爆发出万丈光芒再一次打磨自己。从内地发布会到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老师们为每一位星光学员们布置作业进行评价和指导,接触的每一位老师都让星光同学们受益匪浅,连身边朝夕相处的每一位同学都是老师。与台湾选手竞技听两岸名师指导,寻找着自己的梦想,为成为最耀眼的“星光” 而努力。

  台湾录制的《星光大会》节目中,大陆星光班不乏人气新星、偶像明星,而台湾的星光班同学更是个个身怀绝技,大陆星光班现场PK台湾星光班免不了是一场精彩激斗。除此之外更有两地明星现场表演,台湾综艺天后陶晶莹加盟主持,《超级星光大道》著名音乐老师亲自指导。

  黄金综艺盛宴《星光大会》阵容强大,两岸三地星光闪耀,万众期待即将拉开帷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