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智楠入主《幸福最晴天》 再续“幸福”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6:10  新浪娱乐
李智楠入主《幸福最晴天》再续“幸福”前缘
李智楠

  新浪娱乐讯 安徽自制偶像剧《幸福一定强》的续集《幸福最晴天》日前已完成前期筹备工作,主创仍旧延续《幸福一定强》的阵容,强大的台湾一流制作团队,华语圈最顶尖的偶像明星共同打造。《幸福最晴天》大手笔请来台湾花美男贺军翔、气质美女张钧甯和中国人气偶像李智楠,共同将“幸福”进行到底。

  《幸福最晴天》是“幸福”三部曲中的第二部,2010年初,安徽卫视凭借自制剧《幸福一定强》赢得了口碑赚得人气,时隔还不到两个月,就已经要进行第二部的拍摄了。此前,网友都对《幸福最晴天》的出演阵容作出了多方猜测,但最终从第一部《幸福一定强》中走入《幸福最晴天》的只有少数的几人,其中就包括中国人气偶像李智楠和李易峰,而男女主角锁定了台湾偶像剧花美男贺军翔和在《白色巨塔》中有出色演出的气质美女张钧甯,让《幸福最晴天》未开拍就备受关注。

  据悉,《幸福最晴天》将主要在台湾和深圳两地取景拍摄,有望在六月底杀青,届时国内的偶像剧迷们又可以大饱眼福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