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光荣》公布首版片花 唐嫣扎堆男人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6:28  新浪娱乐
《梦想光荣》公布首版片花唐嫣扎堆男人帮

唐嫣《梦想光荣1942》剧照

《梦想光荣》公布首版片花唐嫣扎堆男人帮

唐嫣《梦想光荣1942》宣传照

《梦想光荣》公布首版片花唐嫣扎堆男人帮

唐嫣《梦想光荣1942》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李骏执导,唐嫣孙逊果静林李易祥等主演的电视剧《梦想光荣1942》日前在网上公布了首版片花,从公布的片花中不难看出,该剧是一部带有喜剧色彩的电视剧,且是一部十足的男人戏。而对于剧中女主角唐嫣来说,扎堆在这样一部男人戏里,虽可以说是万绿丛中一点红,但可能会因为美貌而“花瓶”的嫌疑。对此,当事人唐嫣却不以为然,唐嫣表示自己即使做“花瓶”,也要做个有“含金量”的“花瓶”。

  从公布的十几分钟片花中来看,这部剧中说道出彩出色的还得属突破以往甜美优雅形象在剧中扮演咋咋呼呼的“村妞儿”的唐嫣,在这种稍显“政派”的剧中,像甜心精灵唐嫣这种大美女的出现,难免会招致花瓶的嫌疑,不过片花出来后,完全打破了观众的这种看法,唐嫣自然的表演,将这个咋咋呼呼的“村妞儿”刻画得惟妙惟肖,着实让人难以跟《熊猫人》中的“利亚”《风云二》里的“楚楚”等这些以往唐嫣扮演过的角色联想到一起。赵冬梅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唐嫣对自己演技的一个新的测高点。

  而对于之前观众“花瓶”的嫌疑,唐嫣却不这么看。“不一定扎堆在男人帮里的女生都是‘花瓶’,其实这种戏里,更考验女演员的演技,如果你是女主角的话,也就表示你要一个人把这部戏里所要表达的跟女性有关的东西传达给观众。前几天看电视还看到一位影评人说,其实男人戏对女主演要求会特别高,即使女主演在里面是花瓶的角色,那这个花瓶也必须要有较高的“含金量”,如果做花瓶,我愿意做这种有“含金量”的花瓶,唐嫣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