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旱码头》热播 拍摄时张丰毅遭观众半夜敲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6:32  新浪娱乐
《旱码头》热播拍摄时张丰毅遭观众半夜敲门

张丰毅拍《旱码头》遭热情观众半夜敲门

  新浪娱乐讯 正于央视一套星夜剧场热播的33集古装商战剧《旱码头》是张丰毅首次扮演商人,虽然从艺近三十年演过无数角色,但《旱码头》主人公杨瑞清充满正义感和智慧的鲁商气质,还是让张丰毅鼓足了创作欲,而回想起《旱码头》在周村拍摄的过程,剧组的专业和相处之融洽,仍然让张丰毅至今对“在周村的日子”满怀留恋之情。

  《旱码头》印象:愉快!

  说到《旱码头》拍摄给自己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张丰毅脱口而出两个字:愉快!“我演了几十年戏了,很注重演戏的过程,《旱码头》的这个过程我就非常愉快。首先整个剧组都很敬业,导演唐敬睿每一个镜头都要看回放,像在拍电影一样,这在电视圈里是绝无仅有的,其次我们演员经常凑在一起谈表演谈戏,交流对人物的理解,这么好的剧组风气,让人回想起来还是很温暖,出来的片子也看得出来大家都用了功了。私底下大家相处也非常高兴,空闲了也打打麻将。在山东那几个月过得真是舒服。”

  周村印象:群众太热情,半夜还要见面

  拍摄《旱码头》至今让张丰毅念念不忘的还有两点,一是山东演员的优秀,二是山东人的热情好客:“我觉得《旱码头》表演上最大的特点就是众多山东演员非常之出色,不管戏份多少,原先是唱京剧还是唱吕剧的,表演都很精彩,正因为他们的参与,《旱码头》才构成了一幅生动的市井风情画。”而在周村的几个月里,张丰毅也充分见识到了山东朋友的热情,不过,这种热情有时候也让他“吃不消”:“我们住招待所时,就经常一两点钟还有人来敲门,先问:‘睡啦?’我们就说:‘睡啦!’可就这么说他们还是要见面、要签名。呵呵,这也是山东人直爽的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