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新人类》举行“爱-梦想”T恤设计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6:53  新浪娱乐

  一、大赛概述

  青春就像是一件白色的T恤,容许我们肆意的挥洒激情色彩。由北京大汗天下投资拍摄的青春元气偶像剧《摩登新人类》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由胡歌、陈意涵、陈柏霖等众多青春人气偶像主演的这部剧中,展现了许多原创环节,女主角红果从“乡下妹”努力奋斗成为知名时尚杂志的编辑期间不断迸发出人意料的灵感,不仅自己大胆混搭出“犀利”“雷人”的造型,还好几次扮演“神奇剪刀手”。

  在近期主办的电视剧开机发布会上《摩登新人类》的主演一一展示了以 “爱。梦想”为主题设计的T恤。这八件T恤将作为大汗天下明星产品参加网上义卖,所有义卖款项将全数捐赠给大汗天下新人类慈善基金,鼓励更多的社会新人勇敢追梦。

  关注《摩登新人类》,爱时尚、爱生活,现在你就可以拿起画笔,来参加“爱。梦想”T恤设计大赛,我们为您提供平台让您尽情地展现自己的无限创意,你的创意有可能成为我们明星边际产品,被大量生产,让你成为时尚的创造者,获奖者还会得到丰厚的奖金以及奖品。

  二、大赛主题

  《摩登新人类》描绘青春“爱。梦想”:当“中国设计”渐渐代替“中国制造”更新世界的观念,当中国品牌的触角延伸到世界舞台的中心,当Philip Lim、Alexander Wang、Jason Wu这样才华横溢的华裔设计师成为世界炙手可热的时尚界新贵,我们看到中国原创新生代激情涌动的力量。我们聚焦这个光芒乍现的群体,放大他们所代表的中国青年人的青春理想,鼓舞年轻人忠于自我,勇于追逐心中的梦!

  三、大赛进程

  作品征集:2010年4月21日—2010年5月21日

  评    选:2010年5月22日—2010年5月29日

  网络投票:2010年5月30日—2010年6月15日

  公布结果:2010年6月30日

  四、奖项设置

  最佳创意奖 10名          1000元现金

  新锐潜力奖 20名         《摩登新人类》明星签名边际产品

  五、评奖规则

  大赛评审团收到应征作品后,将进行初评,并确定入围作品,将入围作品网上公布,广泛征集网友意见,最终与评审团意见综合选出获奖得主。

  六、大赛评委组

  桦榭集团《ELLE-世界时装之苑》 《伊周》高级时装编辑团队

  《摩登新人类》主演:胡歌、陈意涵、陈柏霖、姜超等

  李云涛(知名造型师、服装学院客座教授)

  艾  闻(知名造型师、《奋斗》等多部偶像剧造型总监)

  七、参与办法

  参赛者没有任何具体限制,只要您对青春、爱与梦想有自己的解读,又或者您对艺术设计DIY等情有独钟,就可以将自己的作品展现给我们,可以是亲自设计的图纸画稿,也可以是随意拍摄的生活照片,更可以是您自己手绘原创T恤的展示图片。

  注:您可以上传一件作品,也可以上传多件作品,但请在邮件内附上您的个人信息以及联系方式,并写清楚每件作品的设计灵感以及如何诠释的“爱与梦想”这一主题等解读信息,让大赛评委组及广大网友更理解您作品的初衷和寓意。

  报名邮箱:aimengxiang@dahanworld.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5月21日。

  八、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大汗天下传媒有限公司           

  注:作品必须为原创,如有抄袭或侵权,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并北京大汗天下传媒不负任何连带责任。

  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大汗天下传媒所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