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武大案》横店热拍 李立群塑造反贪皇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7:05  新浪娱乐
《洪武大案》横店热拍李立群塑造反贪皇帝
秦纲良向朱元璋求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从横店影视城了解到,由李立群、刘德凯、保剑锋富大龙、侯天来等众星主演的古装探案、悬疑电视剧《洪武大案》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

  《洪武大案》讲述的是明朝朱元璋(李立群饰)在位期间(洪武年)为整顿朝纲、巩固江山社稷而查办各级官员因腐败贪污衍生出的各种大案、要案、疑案等系列典型案件。该剧共分为五个单元,每单元分为六集;每个单元都侧重讲述不同的案例。

  《洪武大案》 情节生动曲折、悬念迭起、环环紧扣,各单元都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结果。陷阱、圈套、各种手段五花八门。既有身为清官防不慎防,一念之差顷刻变成了阶下囚;又有耿介之仕一晌贪欢不料转眼间情人的温存变成索命的毒药;更有坦坦忠臣道貌岸然的背后却潜藏着令人胆寒的冷酷与杀戮!全剧故事极端,紧张刺激,在让人透不过气的情节推进中,揭密古代职场潜规则。在满足受众感观的同时又给予人们以启迪,具有强烈的现实感。

  据悉该剧拥有众多国内知名演员及港台演员加盟如:李立群 刘德凯 徐少强 保剑锋 杨 幂 胡可 侯天来 富大龙、麻为江、李光富等倾情出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