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亮相娱乐大典 红毯领奖台皆成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7:10  新浪娱乐
赵子琪亮相娱乐大典红毯领奖台皆成秀场

赵子琪亮相娱乐大典

赵子琪亮相娱乐大典红毯领奖台皆成秀场

赵子琪在与娱乐大典现场

赵子琪亮相娱乐大典红毯领奖台皆成秀场

赵子琪在台上

  新浪娱乐讯 “2009娱乐大典”昨晚在北京盛大举行,吴君如闫妮黄渤那英孙楠等“中国年度娱乐榜样”悉数登场,梁咏琪赵子琪“两地双琪”分别当选港台年度女歌手和年度电视剧飞跃演员。“两地双琪”都是跨界艺人,都是真正的娱乐职场杜拉拉,尤其赵子琪更把红毯、领奖台当成秀场,对好莱坞著名设计师庄司正为自己提供的专属设计礼服大秀特秀。

  赵子琪获得年度电视剧飞跃演员后,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自己今年想在生活上也飞跃一下,能够找到另一半。赵子琪说:“今天获得了事业上的飞跃奖项,所以希望在生活上也能飞跃一下,然后工作少一点,好让我能有机会在生活上飞跃。”对于另一半的 标准,赵子琪回答的很简单,就是“互相喜欢就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