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称霸周末场 三代女主角情史被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7:49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称霸周末场三代女主角情史被挖

戴娇倩与钱泳辰在《钻石豪门》中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娱乐出品的39集年代大戏《钻石豪门》在江苏卫视上周六和周日的每晚三集连播同期,继续以超过1.5的点称霸全国34城市的收视率。

  这部讲述三十年代旧上海豪门恩怨的大戏,集合了刘雪华、陈莎莉、孙兴戴娇倩、蒋毅、钱泳辰、冯绍峰等两岸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精湛的飚戏令观众大呼过瘾。《钻石豪门》对当下如“富二代”“嫁富豪”“家庭纠纷”等等现实热议话题也展开了描述,引得观众也在观看之余也不由议论纷纷。

  在一次访谈节目中,剧中三大女主角刘雪华、陈莎莉、戴娇倩不仅表示了自己对感情的态度,并且,三位女主角在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经历各不相同。

  陈莎莉在剧中饰演位高权重受人尊敬的于老太太,在剧中较多呈现的还是豪门中那难能可贵的亲情。然而,在剧中不用受爱情煎熬的陈莎莉在戏外是个曾遭受情伤的苦命女子。被称为“荧屏伉俪”的陈莎莉和车轩原来是众人眼中的模范夫妻,后由于一内地女子的介入使得两人多年的婚姻画上了句点。事后被小三抛弃的车轩又想与陈莎莉重归于好,但是早已心死的陈莎莉明确得表示“感情的事既然已经过去,就不要再提了。”

  饰演陈莎莉媳妇的“琼女郎”刘雪华也遭受过爱人背叛和婚姻离异。刘雪华直言自己一辈子有过四段情,“我到台湾以前有男朋友,然后是张佩华,然后是刘德凯,再然后是我老公。”当年,刘德凯和刘雪华轰动的“双刘恋”,在刘德凯远赴法国拍摄琼瑶《一帘幽梦》后“无故”分手。在感情上历尽风波的刘雪华最终在偶然的机会下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邓裕昆,拥有了一段美满的婚姻,“如果真的能找到一个真心对自己的人就足够了,人都活了大半辈子了,谁还在乎那么点钱啊。”

  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色的戴娇倩在感情经历上也并非一帆风顺。戴娇倩与男友恋爱七年从未吵架,却因婚姻问题而结束恋爱长跑,让她精神几近崩溃。在经历了生活感情波折、剧中人物坎坷波折的一生后,戴娇倩对爱情看得很透澈,“简简单单得拍戏,开开心心得生活,在适当的时候捉住我的爱情,这样就足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