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围《苍穹之昴》上位 晋升内地收视一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8:18  新浪娱乐
周一围《苍穹之昴》上位晋升内地收视一哥
周一围《苍穹之昴》中演绎完美梁文秀

  新浪娱乐讯 由田中裕子周一围殷桃等中外明星联袂主演的清宫戏《苍穹之昴》自播出以来便一路飘红,今日,《苍穹之昴》再度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在北京台三轮播出,足以见得超高人气,当红小生周一围因在《苍穹之昴》中饰演梁文秀一角人气急升,迅速上位,晋升内地收视一哥。

  据悉,《苍穹之昴》在国内国外都取得不俗反响,更是在内地第一季度的收视调查中取得不俗成绩,周一围在剧中饰演人格完美的梁文秀一时间成为众多女性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帅气形象和精彩演绎使得周一围的“观众缘”迅速提升,与当红女星殷桃联手演绎的凄美爱情更是抓人眼球,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名门劫》《空巷子》后再度取得超高收视。

  《苍穹之昴》后周一围更是片约不断,近日又传出消息,周一围有望和造星高手海岩再度合作,领衔海岩新剧《独家披露》,并携手高希希导演,演绎一位勇敢、正义的新闻记者。而在刚刚结束拍摄的张黎导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孔子春秋》中,周一围再度演绎一位人格完美的才子子贡,也是该剧编剧最喜欢的一个角色。在5月即将揭晓的华鼎奖的候选名单中,周一围、韩庚陈楚生杜淳蒲巴甲成为华鼎中国年度新人最佳表现男演员奖项的大热人选,性格沉稳的周一围正厚积薄发,用一部部作品证明了他的不俗实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