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张居正”热播 大明首辅为抖空竹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0: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唐国强冯远征主演的电视剧《万历首辅张居正》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而抖空竹作为一项为大家所熟悉的运动,不仅在剧中反复出现,更有张居正为其倾情代言,于是空竹成为这部历史正剧中的唯一的植入广告。

  广告画面:张居正在朝堂之上将空竹作为劝学礼物送给自己的学生小万历时,对抖空竹的功效做了这样的介绍“抖空竹可舒筋活络、启沃童心,偶尔玩习之,有百利而无一弊”。之后这位大明首辅亲自演示,在朝堂之上将空竹抖得上下翻飞外,同时还以自己儿子在开始抖空竹之后从厌学到乐学的变化为例来说服万历的家长李太后准许小皇帝接受抖空竹这个活动。

  《万历首辅张居正》的编剧熊召政在谈到空竹时说“我一次在北京出差时在地坛公园看到有老人抖空竹觉得很有趣,是一项不错的休闲方式,于是便将抖空竹写进了书里,希望能从细节出发将张居正这个人物塑造的有血有肉。”

  斗空竹的画面在《万历首辅张居正》中出现达六次之多,是剧中见证张居正与万历皇帝情感变化的重要道具,同时还对整个剧情的发展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大家在观看该剧是不妨细数一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