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南京》登陆央八 傅淼村姑照耳目一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1:28  新浪娱乐
《决战南京》登陆央八傅淼村姑照耳目一新(图)

傅淼村姑照

《决战南京》登陆央八傅淼村姑照耳目一新(图)

傅淼

  新浪娱乐讯 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决战南京》于XX日重磅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保利博纳旗下演技派青年演员傅淼在剧中跳脱一贯精致的扮相,首次以村姑造型亮相,让熟悉她的观众耳目一新。

  傅淼近日大热荧屏,《白蛇后传》、《中国家庭2》和《决战南京》在各台轮番亮相,势头强劲。而比起《白蛇后传》中小青的清丽古装和《中国家庭2》中林紫淑的时尚现代装,傅淼此次在《决战南京》中扮演村姑着实令人大跌眼镜。好在她塑造的高粱花虽是多了几分乡土少了几分温柔,却不失坦率和可爱,让观众耳目一新。

  傅淼在采访时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接拍“扮丑”的剧,最初心里总有几分忐忑和别扭。但随着剧本深入了解了这个人物,就愈发对她充满怜爱。“这个女人会吸引人去直视她,了解她。所以我觉得最后自己会喜欢上这样的人物也不奇怪。”

  据悉,傅淼不仅在《决战南京》中扮“村姑”过瘾,日前她在自己主演的都市时尚剧《潮人》里也是再度改头换面当起了下乡当村官的大学生。清新自然的造型配上生活化的有趣故事,令人不禁开始期待傅淼的这部新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