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谨华被曝相亲糗事 打球太狠吓退相亲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2:47  钱江晚报
杨谨华被曝相亲糗事打球太狠吓退相亲者

五大美女

杨谨华被曝相亲糗事打球太狠吓退相亲者

杨谨华走秀

  本报讯 昨天,杨谨华、张赫等浙江卫视自制剧《爱上女主播》的众主角做客《爱唱才会赢》,看上去柔柔顺顺的“败犬女王”杨谨华现场被曝相亲糗事:3年前曾与某优质男以打羽毛球的方式相亲,结果对方被其扣杀时表现出来的狠劲吓退。

  说起如今热得烫手的电视相亲节目,来自台湾地区的杨谨华对这种彻底娱乐化的相亲方式疑惑不解。在她印象里,相亲是一件很正式、很严肃的事,得按着规矩老老实实来。当被问及是否会上这样的节目时,杨谨华婉称如果是在节目中扮演月老的话完全可以,但要是做主角的话就不行。不过她的经纪人随后大曝杨谨华3年前的一次相亲经历,“两人去打羽毛球,其实那个男的条件也很不错,但打完球后对方就再也没有跟她联系。她觉得很奇怪,后来一想,估计对方被她扣杀球时的狠劲吓到了。”杨谨华随后解释说,“因为我喜欢打羽毛球,所以杀球自然很狠了。”

  《爱上女主播》中,朱丹和杨谨华争抢张赫这个帅哥,张赫被问及在现实生活中更喜欢哪个类型,他两边不得罪,称杨谨华像一个天使,心地善良,很照顾他,但朱丹尽地主之谊,也挺照顾他,“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有可能的话我都想……”除了演戏,张赫还给杨谨华提了一条建议,希望她能学点武术,好让自己的戏路更宽一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