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卫东出演《林海雪原》姊妹篇《桥隆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5:41  新浪娱乐
秦卫东出演《林海雪原》姊妹篇《桥隆飙》

秦卫东

秦卫东出演《林海雪原》姊妹篇《桥隆飙》

秦卫东《桥隆飙》剧照

秦卫东出演《林海雪原》姊妹篇《桥隆飙》

秦卫东剧照

  继七年前出演电视剧《林海雪原》之后,实力派演员秦卫东(大秦)又接演了已故著名红色作家曲波先生的另一部同名长篇经典作品改编的电视剧《桥隆飙》,该剧被视为《林海雪原》的姊妹篇,也是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的献礼剧。

  此次,秦卫东(大秦)在大型红色经典传奇电视连续剧《桥隆飙》中饰演侦察连长沙贯舟(该剧领衔主演之一),他与侦察参谋马定军深入飚字军内部侦察,在获得飚字军桥隆飙的信服之后,通过艰苦细致的工作,成功整编这支队伍,同时使这位出身绿林的草莽英雄,最终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优秀的八路军指挥官。

  日前在丽江剧组接受记者采访时,大秦不无感慨的说:“啥叫缘分,真得从七年前的《林海雪原》说起,我不知道今天会参演《桥隆飙》,更不知道能从当年土匪“傻大个”转而成为今天的侦察连长沙贯舟,我喜欢收藏,连环画是藏品类型之一,在此之前光《桥隆飙》的连环画,就收藏到三个版本,所以我对桥隆飙的故事知之甚深,这回饰演剧中侦察连长这一形象,对我来说也是个挑战,毕竟观众对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当年那个傻大个儿……”谈到这里大秦憨憨的笑了。

  其实,无论是当年《林海雪原》里的傻大个儿,《鹿鼎记》里的瘦头陀,还是担纲去年热播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中憨傻自私的大儿子牛志华,更或是参演并执导电影频道的电视电影《抗日冲锋队》,大秦都是个极敬业认真的,他总说,角色无论大小都是各具特色,人物无论好坏都是有灵魂的,得对得起观众多看咱这一眼。谈到这次与童瑶又聚首,大秦再次感叹了与曲波先生的缘分,和这些作品的缘分,《林海雪原》里的小白鸽童瑶是如今《桥隆飙》里的桥隆花(小白龙),红色剧拍起来辛苦啊,大老爷们儿都有些吃不消,再次合作大秦依然记得当年这个女娃不简单,不喊苦来不喊累,总之,借用导演和制片人的一句话,2010年《桥隆飙》值得观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