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多栖发展 四年赚一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5: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萌)动画版《武林外传》即将于5月1日在央视八套播出,记者在该剧开播发布会上获悉,《武林外传》电视版开播至今的四年时间里,凭借系列衍生产品已经净赚1亿元。

  《武林外传》系列衍生产品出品人郝亚宁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从投资电视版《武林外传》再到正在热拍的电影版《武林外传》,投资已有3亿,而收入则有4亿,净赚1亿。

  郝亚宁表示,《武林外传》的电影正在热拍,原计划300集的电视剧还要制作另外的200集。他表示,虽然是古装剧,但是以后也会考虑植入广告:“植入广告在影片今后的拍摄中,将会成为必需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