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剪梅》收视夺冠 穆婷婷演尽悲欢离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5:45  新浪娱乐
《新一剪梅》收视夺冠穆婷婷演尽悲欢离合

穆婷婷饰演苏雯音

  新浪娱乐讯 根据同名经典剧集翻拍而成的情感大戏《新一剪梅》于湖南经视播出后,收视率一涨再涨,屡创新高。虽是翻拍经典故事,但剧中几位主人公动荡的经历屡屡让观众落泪。而青年演员穆婷婷所饰演的“苏雯音”更是以历经悲欢离合的情感心路和精湛到位的演绎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穆婷婷在剧中扮演的是沙河镇镇长之女“苏雯音”,一个可爱又任性的娇小姐映入眼帘,对于一只深爱的赵时俊(霍建华饰)只能远远的看着,与此同时生命中又走进了另一个人——梁永昌,当发现梁永昌的恶行后,内心的情感纠结,发现自己怀有梁永昌的骨肉时,更是一度堕落,最后因为对腹中骨肉的牵挂,终于坚强起来,留下的却是一生也抹不去的哀伤和遗恨。

  “苏雯音”是一个出场时让观众最中意的角色,因为她是这部哀怨的悲情剧集里难得的一抹亮色。但随着故事的发展,她却越发陷入让人感伤怜悯的悲惨境遇,经历了一个女人刻骨铭心的爱与恨,而她所展现出来的妥协与反抗、脆弱与坚强却也更加的令人动容。很多网友在看完《新一剪梅》后纷纷表示,穆婷婷的演绎极具层次感,将人物的心路渐变和真实的情感写照表现的非常到位,令人不禁对角色感同身受。对于观众和网友的认可,穆婷婷表示自己终于松了一口气,对今后各种复杂的角色也将更具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