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集动画剧《武林外传》5月1日央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6:04  千龙网
百集动画剧《武林外传》5月1日央视上演
《武林外传》漫画书样本
百集动画剧《武林外传》5月1日央视上演
编剧宁财神
百集动画剧《武林外传》5月1日央视上演
宣传海报

  由北京联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国产原创章回体动画剧《武林外传》(1-100集),将于5月1日开始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18:58)播出。这是央视电视剧频道改版之后首次播出的第一部长篇动画剧集。

  动画剧《武林外传》以此前热播的电视剧《武林外传》的情节为蓝本,重新设计了卡通版二维人物及Q版形象、3D场景、手绘等。并引入新的故事结构和动画画面效果,融合多种表现手法,历经两年半创作完成,实现了真人实拍过程中诸多无法实现的动画夸张等特技效果。

  据悉,该剧在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中脱颖而出,荣获“2009北京动漫文化创意作品大奖”。去年三月,国产动画剧《武林外传》随文化部参展团参加东京国际动漫节,首次签约日本ADK公司并进入日本市场,将中国动画片销售到海外。

  据北京联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林外传》系列衍生产品出品人郝亚宁介绍,自2006年电视剧《武林外传》热播以来,公司已经打造出一条围绕《武林外传》的商业品牌产业链。随着《武林外传》动画剧的播出,还将陆续推出抓真版漫画书、手机视频、Web2.0游戏以及多种衍生产品。

  此外,动漫人偶剧《武林外传》将在近期登上中国木偶剧团的舞台,由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也正在紧张拍摄当中,预计今年12月上映。与此同时,由联盟影业和磨铁图书公司合作出版的职场类书籍《职场武林外传》也将于近期面市。包括2006年开发的网络游戏、2007年开始全国巡演的话剧、2010年推出的动画电影版《武林外传》在内,截至目前,《武林外传》已有十余项衍生产品,真正实现了品牌效益的“一鱼多吃”,在政府倡导的“文化产业化、商业品牌化”的道路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仅仅用了4年的时间,《武林外传》商业品牌通过了一个庞大而严密的产业链条,实现了“以小博大、一鱼多吃”,并获得了包括飞天奖等在内的诸多大奖,全方位打造出一个原创民族品牌生机勃勃的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